玫瑰书约 1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书约如期,与你相遇-------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独自恋爱》(昊坤)、《粉房子》(丞坤)、《红白玫瑰》(灵坤)、《柠檬》(农坤)

望文字芬芳,伴你一夜好眠。

------------------------------------------------------------

1、【独自恋爱】(昊坤)

这篇文写的格外现实。
现在的娱乐圈中,尤其是偶像组合,为了炒热度,经常会官推一些cp。每个饭圈都不会缺少嗑cp的人,比如我们。
然而即使每天在超话,在lofter里喊着“啊啊啊啊啊xxszd!”,大多数人其实心里还是明白这不过是一种娱乐方式。

不会有人来真的。

因而不会有人想到,有人陷入太深,把一切当了真;更不会有人想到,那个人是黄明昊,包括他自己。
最初只是对偶像的崇拜之情,兄弟之情,接着却渐渐变质。

就像文章中所写的那样:
“越是在意越是关注,越是关注越是喜欢,越是喜欢越是心疼。”
“喜欢他想好好保护他,不自觉的把他当成一个瓷娃娃,不愿意他受到一点点伤害。”

大概是爱极了蔡徐坤,黄明昊不敢,也从未想过告白。因为那对于蔡徐坤来说,压力太大了。
既然蔡徐坤对他总与他人不同,那么即使他们对对方的感情不同,可那又有什么关系?
他的唯一所求,不过是自己在蔡徐坤心里,是特殊的。

很喜欢太太最后写下的那句话:
“两情相悦太过难得,独自恋爱就很美好。”

 

阅读地址

 

写手: @姓陈人不沉       推荐人: @盛夏 

------------------------------------------------------------

2、【粉房子】(丞坤)

【丞坤】粉房子

这是一篇童话风的短篇小萌文,鬼老师可爱治愈的笔风会让人眼前一亮:哇真是太可爱啦!

小王子是个爱吃糕点的少年,今天的他来到了镇上新开的卖糕点的粉房子。
「那粉房子装修的实在可爱极了。瞅见门口放着的一束红玫瑰花,这种看起来就是女孩子会来的地方如果不是为了吃蛋糕他打死都不会来的。」
小王子这样想着,推开门看到的便是让他羞红了耳朵的温柔店长,唔,我想小王子推开的那扇门大概是悸动的心门吧?

“本店还可以派遣一名店员护送您回家。”
“可是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所以就由我送您回家吧。”
小王子毫不犹豫的点了头,于是在那个恰好飘起雨的雨天,他不仅进入粉房子,也闯进了蔡店长的心。

他们像童话故事里一般的相爱了,甜蜜又治愈的爱意,相信一定可以温暖到每一个你。

阅读地址

 

写手: @鹅很贵.    推荐人: @販賣夢境.

------------------------------------------------------------

3、【红白玫瑰】(灵坤)

哥哥哥哥,我真喜欢你
用我糖果的甜蜜,配上你柠檬的酸,
你看这多美好。

好过分啊,你肯定和很多哥哥撒过娇,
不然怎么会这么熟练让我妥协。
但是我愿意和你一起啊,
哪怕是撞了那南墙,也绝不会回头。
我想做小王子的骑士哥哥,
但是却成了小王子的玫瑰,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小王子的。

像作者说的呀,
被偏爱的都有势无恐。
我们以后会在更大的舞台相遇的!
凭什么?凭我还是个小孩,小孩可以很大胆。
 

阅读地址

写手: @惊蛰 推荐人: @天涯只是一颗糖(爱阿白!)

 

------------------------------------------------------------

4、【柠檬】(农坤)

    【 从几年前我就对你图谋不轨了,你总是挡在我面前,可是你是我放在心尖上的小玫瑰,我想把你放在最舒适的地方让你肆意生长。
  
你偷偷看我我知道,你总是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碰我我也知道,你看到我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心里吃柠檬的酸我知道,我还知道你心里被我全部占领。
  
可你魅力太大了,女孩子都找你问问题,我怕你被抢走决定先下手为强。】

     青涩的学生时代,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心里就像一颗酸酸的柠檬。闻着却很清香。
说真的,太太着这篇文章,真的超级甜就像一个小甜饼,真的很甜。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不看会后悔的。
我很努力的想写出太太那样的画面感。但是我觉得我做不到,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看,超级甜的。

 

阅读地址

写手:@今天也爱吃柠檬   推荐人: @旧巷。_

 

---------------------------------------------------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 

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 

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

 

评论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玫瑰推文札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