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书约 02

01

---------------------------------------------------

1 【刺槐】【暮夏】丞坤 (双人视角

刺槐本应在五月开放,这一支却偏偏开在暮夏。

十七岁那年,范丞丞摘了一支刺槐花向蔡徐坤表白。

他吃着蔡徐坤偷偷买来的柠檬冰,那人笑眯眯地看着他,说道:“我喜欢你,只喜欢你,全宇宙最喜欢你。”

可刺槐终究不属于暮夏。

范丞丞不愿让蔡徐坤见到那个狼狈的自己。

蔡徐坤亦不愿让范丞丞见到那个不属于他的自己,于是唯独没有将请柬给他。

但范丞丞还是来了。

他带来一包刺槐种子,作为新婚礼物。

“刺槐的花语是友谊。”

嘴上这么说,他却暗自心想:

刺槐的花语是隐晦的爱。

蔡徐坤看着被自己牵住的新娘,又想起了那个十七岁的少年,想起那句——

“我喜欢你,我只喜欢你,全宇宙最喜欢你。”

丞丞视角   坤坤视角

写手: @販賣夢境.    推荐人: @盛夏 


2 【性空山】 农坤

上课铃声响起,从门后探出的脑袋,陈立农那标志的笑容就深深印在蔡徐坤的眼眸。

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太太笔下高中青涩的时光,那是一个纯真的时候,一个无忧无虑的年代,在那个时候是正值人生的青春时期。

那时的他刚刚好遇上了那个他 一切都那么的自然。就像一幅画在你眼前展开。太太没有过多的描述,就像爱情本身就没有任何预告。

青春意味着无惧,漫漫人生路,相爱的人会相守一生吗?

这是一篇有点微虐的文,苦难有时候也是很美好的,那么你是否也想拥有青春里那种为爱而勇敢的经历。这篇文章看完之后你一定会感叹。爱而无悔。

阅读地址

写手: @纸碎金谜    推荐人: @旧巷。_


3 【告白气球】昊坤

“哥哥,你真好看。”

就是在大厂,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早上,黄明昊小心翼翼坐在自己暗恋的哥哥身边吃早餐,抬头时一不小心就撞进了哥哥的眼睛里。

太太并没有明写什么,但是少年人纯粹的心意,都藏在一字一句里,藏在眼神的一个交错里。

这实在是一篇太可爱的文啦,像是手里抓着一大把五颜六色的气球,“呼哧”一下子都放飞那样,让人想“啊啊啊”尖叫和转圈蹦蹦跳跳的可爱。

这是一篇适合在睡觉前看的小短文,是为了使人笑着做一个好梦而生的啊。

阅读地址

写手: @MISSY_B   推荐人: @守夜人 


4 【单枪匹马出击】 坤困,奎葵 (古风

这篇一定要看!必须看!不看会后悔系列!

不是属性明显的坤困,只是一个暴力安利向,突出坤的两种性格(?)

文字真的是美到我跪下拜读,恨不得朗读并背诵全文那么夸张(说说而已,背不下来)

怀抱一种赏景的心情来看再适合不过了,随便一句话摘下来都可以做个签!!!

随摘:

[背后远山为幕,他目像水破长天,眉像丹青浅叙,脊梁里有风沙驻扎过的萧寒,又被一池春江涤得儒温。]

[仰高脖子,他高叹不悔、无悔,我自横刀,单枪匹马出击。]

我也试图拿出我所有词汇来吹一波彩虹皮,但最后放弃了,因为我,不,配!

阅读地址

写手: @千载一时    推荐人: @火烛Fire (强推!!!


5 【关东往事】卜坤

故事发生在混乱的民国时期,凉风寨的大当家卜凡在狼口中救下了逃生的戏子蔡徐坤。土匪头子和落难戏子的故事就这样在太太笔下展开。

太太说他不太擅长写民国故事,但在他的笔下,卜凡和蔡徐坤是真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整个文章里除了卜坤二人,其余基本是原创人物,但又正因为是原创人物的原因,才能将故事写的更加充实,更加饱满。

卜大当家说“既然你入了我凉风寨,那就是我的人了,我定护你周全……”
大当家在那个混乱年代,真的护了小坤子一世周全。

捡了地上的几缕头发,找了红绳捆在一起。

也算做了结发夫夫。

约好了白头偕老,那就一起活到九十九,一起离了去。

蔡徐坤说,不管如何,他和卜凡也要埋在一个坑,这样下辈子还能在作伴。

一家三口,不管是卜凡蔡徐坤和狼崽还是卜凡蔡徐坤和孩子,他们俩总是要在一起的。

关东的雪再大,世间再乱,也分不散。

(最后说俩句,北极圈热度不高,但是在只有20多热度的情况下,太太写完了10w加的文章,还是良心之作,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阅读地址

写手: @胡紫薰     推荐人: @怪力乱神_ 

---------------------------------------------------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

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

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

或许,你的这个小举动,也能够照亮那些默默创作的人,孤单前行的路。

评论(8)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玫瑰推文札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