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书约 04

01  02  03

书约如期,与你相遇——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有《己生皆有苦》(丞坤/农坤),《人质》(丞坤),望借文字芳香,伴你一夜好眠。

---------------------------------------------------

1、 【丞坤/农坤】已生皆有苦

· 蔡徐坤漠然折了支莲花递给他,漂亮的面容无悲无喜。
没有经历佛劫,没有生过心魔,却即将归位无色天修出大乘佛法来。

————————————

   加入了这个all坤推文组织之后,我想到的第一个符合要求的就是这一篇已生皆有苦。这篇文的设定是挺少见的类型,很带感。相信诸位看客不会失望。

    我这人文笔不好,也不敢对太太妄加评价,但当然我还是要称赞的,文章中许多的描写十分细腻,印象深刻,词藻华丽,内容十分充实,故事背景足够新颖。

    还有这一篇文一定要提的就是,林西白太太她的构思很巧妙,对人物的刻画也比较好,整篇文的走向和故事脉络把握的非常清晰。总是会很巧妙地设下悬念,真的不禁让人回味无穷。每一处转折,每一处伏笔和每一次留下的悬念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

    文中人设在这里暂不透露,这是已生皆有苦的一大亮点和悬念,总要看了才知道。我相信,这篇文不会让各位失望,细细品味,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阅读链接

写手:  @林西白白白     推荐人: @三十日诗人

2、【丞坤】人质

『 他开开心心的伸手触碰似乎卷起枝叶害羞起来的红玫瑰,但他被玫瑰柔弱的外表所欺骗,居然忘记那浑身扎人的尖刺。
鲜血从指尖滑落,  小王子愣愣地看着被血液滋养越显娇艳的玫瑰。
他无助地抬起头才发现周围本不是一片漆黑头顶冰冷质感的金属框架狠狠将他被欺瞒的心揉碎。
关着红玫瑰的不过是一只铁笼。
  而钥匙就埋在玫瑰根茎深处。』

这是一朵扎手的玫瑰。外表娇嫩,内里却隐藏了很多秘密,越是接触了解,越是能品尝到其毒性。

当纯良正义的小记者,遇上深不见底的美貌画家,从被吸引,被利用,到慢慢有所察觉……

纯白的外表下,可能包裹着的是一团墨黑,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事情的起因后果了。

毫不夸张地说,一看到图南的这篇文,我就被情节吸引住了。这篇文越看越给人惊喜,每次以为自己抓住了一些思绪,可看下去又会发觉并非全然如此。

我原本将《人质》简单定位成题材新颖的同人文,可没想到图南别具匠心地编制出了一个结构庞大的框架,展现了各类人物性格立体的一面。文中穿插着很多人物,每个人物又会带出一条新的支线,支线之间看似独立却又相互联系。

线索千丝万缕,情节跌宕起伏,所有点滴终将汇聚成一条完整的主线。

此文目前还在连载中,剧情走向已经变得越发有趣,请大家继续期待下去吧!

PS: 也许部分xjm对这类题材不感冒,或是嫌它繁杂难懂而将其忽略掉。那我也只能遗憾地对你说一句:
很抱歉,你错过了一篇好文。

阅读连接

作者: @图南小翅膀    推荐人: @凉苡年

---------------------------------------------------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


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


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

评论(1)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玫瑰推文札记 | Powered by LOFTER